FC2ブログ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09

Enjoy my Life

―― BlackSheep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B: --  |  COM: --
go page top

 

2010.02.01/Mon  16:10:53

 
記最近惡補四大(港漫)的結果 
 

因爲昨天又通宵寫PPT了,所以現在頭腦腦昏,於是干不了事情,也不想干事情(晚上要讀書,晚點還要背單詞...orz)
出於某些原因,整理了一下霹靂的文的夾子...居然斷主的比朱主的多了...雖説很大一部分還因爲算天河...不過心情有點微妙。算了,不想它了。

稍微說一下最近看的東西,或者說萌的東西。
脫離霹靂脫離J+於是有點空虛,腦子一抽,是的,我真不知道我怎麽會去問小旋TVB劇的,於是就...其實回想起來也沒啥,入霹靂坑的時候,也是空虛,也是隨便在tudou上亂點,於是莫名其妙的就被當時還是1版的吞給拉進坑了...重蹈覆轍,不過TVBL也算是福利還可以的地方。
於是我又重蹈覆轍的控了個西伯利亞屬性。我對自己的審美和攻受眼光徹底絕望||||
學警暫時放一放,雖然我的確很衝動的用3個通宵,也就是下班后,另加一個雙休瘋狂的看完了,但是還是先放一下,想說,因爲最近杯具的看了《少四》之後...以我這種人來説,必定是會去補原著和其他,這個其他是說漫畫版《四大》。
結果呢?
我又杯具了。





漫畫版《四大》的BG如同(整個)TVBL裏的(大體/大多數)BG一樣,叉燒真是那個叉燒OJZ,囧死人了。
四位男主角的BG...一對很噁心、兩對很路人、還有一對非常有愛,雖然後面三個女的都杯具了,但是因為現在非常噁心的那對那個女的還沒死,所以不知道是不是HE = =
但是這4對BG中,其實我覺得發展最奇怪、出現的也很奇怪的,其實是冷血的BG,是在搞不懂,已經是完全搞不懂了、完全想不通了,他和習玫紅怎就看對眼了OJZ||....於是無奈只能說“這是緣分、這是觸電、這是愛”...
追命的BG是裏面我最喜歡的,排除掉追命這個角色本身就很有愛,單單妞妞的設定也是非常有愛的,有一份純真,非常特別的純真,可能和她狗血的身世有關吧,襯托什麽的[挖鼻]...拿得起放得下的女孩子最有愛了...可惜啊,可惜死了...唉...
於是再説說無情公子的BG...老實講,無情角色設定本身就蠻囧的,原著看了一下,“内功”這個設定是一樣的,所以這個“囧”是通用的,不限定漫畫版。接著說一下艷兒...好感截止于她易容之後混進去要殺唐15未遂,從頭到這個節點,都還不錯,要是死了或是沒死又出來以後再殺進去,都會很好,噁心就噁心在三角戀情糾纏(每次看見唐15和她糾纏我就忍不住捶胸...她就是打不過外怪挂15但是有認識GM的玩家請GM朋友幫忙插在外掛裏的GM記號阿...哪天玩家不爽了就告訴GM然後隨便點一個“跳轉”就能找到15外掛然後再用GM工具處理他一下...OJZ)...俄滴神呐!就算我不怎麽喜歡無情,也不想看見這麽一個“大囧”的女人和无情BG...

不過說到YY萌下的BG...其实我萌[千變劍姬x冷血]...挖鼻。好像亂倫了...諸葛正我和劍姬歐陽芷自然是有愛,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其實劍姬真的沒有什麽年齡感唉...外表本來就浮雲,性格都沒有什麽年齡感...禦姐,但是又近乎極端的我行我素...一個字,愛!
有劍姬在的時候,冷血也開始變得可愛了(雖然我是從TVBL那個少四冷血小朋友爬的,但是吳R的冷血真是要多可愛就有多可愛,一會兒嚙齒動物一會兒貓科)...漫畫是犬科的,公安的時候是警犬,平時未知,對犬類不熟= = 只有劍姬可以令他詐毛!!所以劍姬仙山了之後,每次看得不行了,就要把吳R的冷血挖出來瞄兩眼,補充能量...



至於其他...以後慢慢説好了...
喜歡角色top5(截至343,排名有先後):唐十五、唐瀟雨、劍姬歐陽芷&唐冰冰、蘇夢枕、唐妞&追命


討厭角色top5(截至343,排名有先後):艷兒、暫缺、暫缺、暫缺、暫缺

還是忍不住要吼一句:
這個女人討厭死啦!!!再這樣下去,連帶無情都覺得很討厭了啊!!!




靠。
TB: 0  |  COM: 5
go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TAT,大人我是追着您的文章来的。。百度个破东西搜不到这,还是靠了谷歌叔叔才找到您的新BLOG的QAQ
我爱您笔下的A少啊啊啊啊TAT
汗,,,讓我不知所措的有點感動(?)了...
不過我現在這個bo裏POT的東西都很少,而且以前的也沒有搬過來俄/_

呃,不知道要怎麽說...還是很高興吧。。。

fc2度娘的確54它的...
我也是爬到了别家去了很长一段时间。。最近POT重连载了突然又激发了我对A少的爱。。。但以前的坛子都物是人非了TAT
那大人你以前写POT的东西都在哪呢?我想去看看><
...呃,曾經那個POT的鮮網專欄我爬墻的時候就索性申請刪掉了囧rz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留個郵箱我,我打包發你好了...
CP有潔癖的話,請説明哦[基本也就TA和JA,個別EA和FA = =]
大人俺爱您TAT
80544510@qq.com
俺啥都看~~单纯喜欢您的笔风~~

コメント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go page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