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12

Enjoy my Life

―― BlackSheep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B: --  |  COM: --
go page top

 

2008.08.23/Sat  03:22:34

 
生活就是那閣樓上的天窗-g+補完 
 

文見下[MORE]就是了 =_,=||


------------說點其他事情------------

想買偶。
結果秘書超~冷門,要用預定。結果我退卻了。
秘書的頭型、眼型應該是算比較簡單的,因爲我這個天殘手用la-doll粘土處女作就能差不多了。
但是嘴唇很難搞定。
而且,客觀地說,因爲整顆頭沒有特色,所以只要一點不好就很容易囧。
何況我的本意還是要改變髮色。
於是想要簫中劍、想要斷風塵(我覺得他可能會出,不出用羽的也能改造),結果想了也不過就是三分鐘熱度,一下子就沒有興趣了,除了算天河都沒有那麽強烈的心。
於是我還是找人定做BJD(裸的差不多是3000左右),但至少可以人肉監控。



------------說點其他事情------------

我想畫那篇<銀朱>...
我糾結一下,要怎麽和人家開口...
真的好喜歡那篇阿(雖然我怨念就9行字,還有一行只有一個字的 = =)



------------說點其他事情------------

新劇在看和不看之間猶豫。
沒有朱武(本尊)我實在是沒有愛。
要爲了算天河和斷風塵下劇,我又覺得沒有那麽好的心情...
(如果不下……別人的觀後感裏是見不到他們的)
唉。



PS:補完的是寫不進去的算/斷人設而已
瑪麗蘇有。人不說嘛...藝術源于生活[喂]
-- rea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B: 0  |  COM: 3
go page top

 

2008.08.14/Thu  00:26:32

 
簫朱线上存档 
 

先欢呼一下中国女团姑娘夺冠~看得我激动S了!
不过我妈在我边上实在是不好在沙发上跳来跳去...

不相關,以上。



--------------------同一天不同事的分割綫----------------------------


早上突然發高燒-38.5 = =||
讓我突然之間害怕的是,我看著自己眼前邊模糊,那個時候正在買東西,我聼不見帳台小姐的聲音,然後分不清楚我口袋裏拿出了多少錢——因爲我看不見顔色看不見上面的數字。結果撐了半天看出是100,於是叫小姐給我找零。其實我根本看不清他給我的找零是什麽。於是我撐回家。
肌肉酸痛到表皮如針刺。
於是我開口說,給我溫度計。
我媽說,熱度又不是你想有就有的。
於是事實勝於雄辯,38.5~OJZ



--------------------同一天不同事的分割綫----------------------------


最近突然想起那篇all少爺圈子有名(有麽?)的all少爺文...
雖然我沒看過,但是聼姘頭還是偶像還是小旋啊(?)給我介紹順序的時候,我就那啥了。當時我還是多單純的一個小姑娘啊[毆],第一次領略原來[青學xA少]還可以這麽來的。
麽由來的懷念A少...
難道是1004將近?
其實我更念小尼亞吧,我連伊的生日文都構思好了,就在上個月(我就是憋著)
N:你多寫兩篇會死啊=m=+



--------------------同一天不同事的分割綫----------------------------


直接码字
由於這些時間因爲阿棄的OJZ形象震撼得激愛斷天王,而出現了很多妖孽的想法……
於是突然良心發現[啥],還是公主你最好了[摸頭] =/////=
眾候補:喂,這是棄天的問題,不要隨便牽累我們啊。
(大綱,不會重寫就是了。看的人,請自動腦内補完。
-- read more
TB: 0  |  COM: 3
go page top

 

2008.08.13/Wed  02:26:20

part.g那個部分有沒有還不知道~
但是我心水斷天王阿
所以讓他出來玩玩=v=

-- read more
TB: 0  |  COM: 0
go page top

 

2008.08.08/Fri  08:55:03

 
生活是那閣樓上的天窗-f 
 

好想寫斷朱阿斷朱~
給我一個讀腦器阿!那個場景我想了好幾囘啦!
斷天王,目前適合那BT行爲的就只有你啦!
讀腦器!讀腦器啊!Photobucket
沒有讀腦器,過幾天,要是我還是想寫(這個場景)但是又不想寫(你),那就只好換姑爺了=_,=




---------------

文見下= =||||


-- read more
TB: 0  |  COM: 1
go page top

 

2008.07.26/Sat  21:47:03

 
生活是那閣樓上的天窗-e 
 

公主真難伺候=V=

-- read more
TB: 0  |  COM: 0
go page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